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对建筑渗漏顽疾开展专项整治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9-25 07:4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妮 通讯员 昌振东

连日来,市质安站组织监督人员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对市城区在建工程开展建筑渗漏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对建筑渗漏顽疾亮红灯,有效促进了工程质量提升,为群众解决了后顾之忧。

在武陵区利民巷检查现场,监督组分为两组,一组负责对地下室、外墙、楼板裂缝问题及卫生间、烟道防渗漏措施进行全面检查,另一组负责对防水施工企业和人员资质、防水工程隐蔽资料、防水材料质量进行检查。

就检查现场发现的问题,监督组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后续工程防渗漏提出建议,要求各相关负责单位要准确把握渗漏质量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合理解决方案;砌体工程样板先行,要注重施工细节,完善每道工序,确保砌体施工质量;要严格质量责任落实,强化激励约束措施,构建防渗漏长效治理机制。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