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流动规划馆”活动走进校园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9-24 07:1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陈子尧 通讯员 黄书冶

9月23日,市规划展示馆在武陵区东升小学开展“流动规划馆”活动,工作人员为学生带来趣味横生的课程,并为积极参与课堂互动的学生送上市规划展示馆自制的常德文创产品。

活动中,市规划展示馆工作人员分别在三个班级为学生讲授常德历史文化、城市规划建设、形体和礼仪培训等精品课程,课堂上,学生们积极参与课堂互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到了很多书本以外的常德文化、城市建设、形体礼仪知识,非常期待参加下一次精品课。

市规划展示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激扬五四魂,共筑常德梦,礼献二十大——流动规划馆”活动是经过讲解员充分准备和精心打磨形成的精品课程,今天首次把全部课程内容引进校园为学生授课。接下来,市规划展示馆将会不断丰富课程内容,逐步推广到各个中小学课堂中,为学生们义务授课,以“展好常德形象,讲好常德故事”为主题,辅以“知识课堂”“规划体验”“法规宣传”等活动环节,全方位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志愿服务,不断增强青少年等对城市规划的了解、认同和支持,助力常德文化推广。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