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利剑”行动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9-24 07:2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通讯员 黄道兵

9月23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新闻发布会。我市多家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会议发布了我市《全市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方案》。各媒体记者围绕“利剑”行动主要目的、所做工作、取得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现场提问。

据悉,我市“利剑”行动启动后,经过全面排查,全市共查出风险隐患问题433个,其中红色问题40个、橙色问题85个、黄色问题308个。截至目前,所有问题均按要求进行整改,已全部实现降级。433个风险隐患问题立案54个,其中工业企业环境风险类的立案率达到50%。全市办理行政处罚案件60起,罚款超300万元,移送公安行政拘留案件3起,移送公安刑事案件2起。市生态环境局对外发布曝光典型案例18起,经落实有奖举报14起,发放奖励金额共计7200元。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