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清廉企业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9-24 07:1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向晋醇 通讯员 刘建佳 李莹莉

9月20日,我市召开清廉企业建设现场推进会。相关单位围绕清廉企业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为推进清廉企业建设走深走实,各单位要突出政治引领,切实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夯实党建基础,建强基层堡垒;要突出清廉特色,立足企业实际,将清廉企业建设要求有机融入业务工作,并结合人员、行业特点,有效开展清廉文化主题宣传和教育活动;要突出责任落实,各企业党委(党组)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企业纪委要协助好党委(党组)抓好清廉企业建设,形成工作合力,严格对标对表,落实好清廉企业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要突出导向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工作成效为检验标准,紧紧围绕“政治引领、重点领域、关键少数、权力制约、清廉文化”五个方面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杜绝形式主义;要坚持系统施治,以清廉企业建设为契机,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初心使命、清廉意识,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导向深入人心。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