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法院人民法庭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9-24 07:1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通讯员 文左龙

9月20日,全市法院人民法庭工作会议在鼎城区人民法院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经伟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湖南省人民法庭2022年度考核办法(试行)》,对2022年上半年民一庭发改案件进行了讲评。

会议指出,人民法庭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是基层治理法治化的重要力量,法庭干警是参与基层治理、推动乡村振兴、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力量。加强人民法庭建设,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的工作,对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人民法庭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努力开创全市法院人民法庭工作新局面。要认识到人民法庭工作大有作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认识到人民法庭是培养、锻炼干部的“摇篮”,促进新时代人民法庭工作高质量发展。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