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超越极限,奔赴未来——市体校健儿在省十四运会上斩获47金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9-23 09:30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李龙 通讯员 陈永敏

9月22日下午,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恢复了日常训练,各运动项目负责人在认真统计省运会比赛成绩,教练员在总结比赛经验,制定下阶段训练计划。9月18日,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岳阳市闭幕,常德代表团以总金牌数第6名、赛会总分第5名的成绩,结束了此次省运会的征途。

市体校作为常德代表团在省十四运会青少年项目中的主力军,在各个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以47枚金牌、35枚银牌、30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赛会金牌任务,为常德赢得了荣誉,为代表团贡献了力量。

“传统优势项目继续保持优势,其他项目在金牌数上也超出了预期。”市体校副校长李武嶷介绍,游泳、射击这两项传统优势项目水平依然保持在全省前列,游泳队金牌数更是取得了全省第一的好成绩。羽毛球健儿创造历史,首次在省运会上摘得金牌,取得了1.5金1银1铜的好成绩。摔跤柔道强势地位逐渐回归,斩获10金8银1铜。

“一切从零开始”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书记对记者说,下一个省运会备战周期,市体校将继续以选拔、培养、输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为己任,不断提高科学训练水平,为常德竞技体育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