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侨胞之家 试运行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10 07:41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郑彦 通讯员 夏艳

常德市侨联历时半年倾力打造的“侨胞之家”近日投入试运行,我市侨界群众有了一处重要的活动阵地和交流平台。

“侨胞之家”总面积约500平方米,包括展览展示厅、多功能会议厅、阅览书画室、商务洽谈室、办公室等功能区,旨在为海内外侨胞提供文化交流、联络联谊、商务会谈的平台。试运行以来,市侨联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此联合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七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市委统战部在此组织进行了“不忘初心传廉声”故事会拍摄活动。下一步,市侨联将联合相关部门不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广受侨胞欢迎的文化交流活动,以活动促活力,将“侨胞之家”打造为侨界群众的活动阵地和精神家园,最大限度地团结引领广大侨胞听党话、跟党走,为常德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