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学生定制公交 开始报名啦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09 07:35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朱璐露 通讯员 刘思汝

8月8日,记者在常德公交获悉,为解决学生上下学的“急难愁盼”问题,新学期到来之际,“学生定制公交”开始接受报名定制。

“学生定制公交”旨在为学生群体提供从家门到校门“点对点”一站直达式专属公交服务。学生每天早上到家附近的公交站点,即可乘坐“定点、定时、定线”的定制公交,无需长时间候车,不用换乘,全程只接送本校学生,中途不搭载其他社会乘客,无学生乘车的站点不停靠,既保证了乘车安全,又极大缩短了通勤时间。每天线路单车乘车人数达到20人及以上即可开通,每天线路单边营运里程不超过10公里,学习期间,每天接(早)、送(晚)各一次,费用为198元/人/月(不含周末及节假日),乘车费用待线路开通后统一按月收取。

有报名意愿的家长,可通过关注“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公众号,进入后点击下方“定制公交”-“需求征集”,进行线上信息填报。公交公司将根据报名情况及实际路况,科学规划定制专线,合理制定停靠站点,准确计算车辆运行时间及每个站点乘车时间,保证学生安全、准点到校返家。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