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扮靓社区“颜值”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08 07:4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吴紫欣 通讯员 田三云

近日,市民政局组织30多名志愿者,来到鼎城区玉霞街道永安社区开展“两条例”入户宣传暨志愿劝导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引导文明行为等形式,带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30多名志愿者分为三个大组,分别走进永安社区大街小巷,他们身穿红马甲,顶着烈日,穿梭在社区的交通路口、商超和各个居民小区,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还为市民发放《常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常德市养犬管理条例》宣传单,引导群众遵守文明规范,文明养犬、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共同打造文明舒适的城市环境。

志愿者们的工作,得到了居民点赞。参加活动的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永安社区的联包带创活动,积极参与社区文明交通、环境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解决路不平、灯不亮、水不通等民生问题。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