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城管部门“日巡夜查”助力市容市貌提升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06 07:3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萌 通讯员 胡芳勤

8月3日,市城管执法局督导检查组对市城区市容市貌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武陵区长源路、鼎城区善卷路、德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现场查看市容秩序、环境卫生管理情况及德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运输车辆清洗平台建设情况,发现存在共享单车摆放不规范、流动摊贩管理不到位的情况。

自去年以来,市城管执法局深化“日巡夜查”制度,以突击巡查、定点巡查、考核巡查、专业巡查、执法巡查等五大巡查为抓手,围绕城市市容市貌开展“绣花行动”,切实提高城市市容环境管理水平。今年,我市开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城管执法局进一步深化“日巡夜查”制度,全力打好市容市貌治理战、环境卫生整治战、公共设施维护战、人行秩序畅通战、园林绿化管护战,市城管系统全员出动,下沉到街头巷尾创建一线。

随后,督导组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大整治力度,将办公场地设置在街道上,对职责范围内的乱停靠、乱张贴、乱丢弃、乱堆放、乱搭建、乱晾晒、乱占道、乱写画、乱拉线、乱穿行等“十乱”现象进行现场执法,做到问题迅速整改,强化值班值守,全力整治影响市容环境的不文明行为。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