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单身青年体验浪漫之旅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06 07:2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通讯员 龚雅晴

8月4日上午,“青春向党·携手未来”第二期读书班暨“会聚良缘·常约七夕”青年联谊活动正式启幕。40对单身男女学员将在常德开放大学和桃花源景区体验为期3天的浪漫之旅。

此次活动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开展,旨在切实服务常德单身青年交友联谊的实际需求,搭建青年相互结识和深入交流的联谊平台,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育家庭观念。

活动主办方邀请了相关专家讲授《用“心”谈恋爱》婚恋课程,还推荐了《人类群星闪耀时》《活着》《围城》等多个经典书目。学员们将在学习后分享心得感悟,并共同参与互动游戏,如趣味破冰运动会、《寻桃源·觅武林》实景沉浸式剧本杀、山顶露营基地·烧烤趴等,在浪漫的氛围中互相了解,增进友谊,邂逅爱情。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