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2021年度市本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出炉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04 08:0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吴紫欣 通讯员 曾帝耀

近日,记者从常德市民政局获悉,2021年度市本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出炉,常德市企业联合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市心理学会、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市蓝天救援队、市建设人力资源协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5家社会组织获评3A级。

此次评选根据《常德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本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社会组织自主申报,市民政局联合相关业务主管单位及第三方评估机构开展资格审查后,对通过审查的市本级社会组织进行了现场集中评审。初审、等级评定结果均在常德市民政局官网进行了公示。市本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每年开展一次,旨在提升社会组织内部治理能力,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评估等级有效期为5年,在证书有效期内,获得3A(含)等级以上的社会组织将享受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优先获得财政资金和福彩公益金支持社会组织发展项目、优先获得政府奖励资格和申请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以及年检时享受简化相关手续等优惠待遇。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