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住保中心为帮联企业送上“政策包”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27 07:59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曾妮 通讯员 李登高

6月20日至21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组成的联企工作组前往帮联企业,开展“全市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积极帮助企业化解实际困难。

“我们目前需要流动资金”“我们需要建设职工宿舍”“我们需要高技能人才”……联企工作组走访了临澧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祥民制药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其间,工作组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企业的“共性”和“特性”问题进行了摸排,并向企业送上“政策包”,对财税政策、促进消费、优化环境等系列惠企助企政策措施进行了宣传解读。

目前,该中心已走访9家企业,收集各类情况及问题9个,现场解决问题1个。下阶段,该中心将积极研究对策,指导企业做好稳生产、稳经营工作,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协助企业渡过难关,助推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