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预算绩效管理制度汇编》免费送达各单位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15 07:5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廖霞如

近日,市财政局编印《预算绩效管理制度汇编》,将近年来中央、省、市新出台的预算绩效管理有关制度(文件)共24份20多万字汇编成册,并免费发送市直各预算单位、市本级预算绩效管理第三方机构、预算绩效管理咨询专家以及区县(市)财政绩效管理部门。

自2018年9月1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中发〔2018〕34号)颁发以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相继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的配套管理制度和操作办法。为方便各预算单位和财政业务主管科室在实际操作中学习、查阅、参考相关文件,市财政局有针对性地将事前绩效评估、绩效目标、运行监控、绩效评价和结果运用等管理办法及PPP项目、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政府投资基金等不同类别项目绩效评价管理办法汇编成册。

“市财政局送来了一场‘及时雨’,解决了绩效管理工作中的不便和困难,将有力促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质增效。”收到《预算绩效管理制度汇编》后,大家纷纷点赞。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