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检察院开展“益心为公”检察开放日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12 06:2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通讯员 皮雅君

6月9日,市检察院组织开展“益心为公”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特邀检察官助理参观了市检察院党建文化长廊及检察文苑,现场讲解公益诉讼典型案例,并召开座谈会。

经过前期广泛动员和推荐,我市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及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中产生了23名“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来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3名专业人员被选定为市检察院特邀检察官助理,壮大了公益诉讼力量。

活动中,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有序推进“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试点工作,充分借助志愿者及特邀检察官助理的“外脑”智慧,进一步提升公益诉讼检察办案质效,为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检察贡献。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