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多部门联合整治市城区“牛皮癣”小广告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08 08:0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萌 通讯员 詹念

昨日,市城管执法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文旅广体局、市市场监管局五部门联合发文,从即日起,在市城区开展“牛皮癣”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贴在街头巷尾的“牛皮癣”小广告,一直以来都是城市难以根治的“老大难”问题,它们数量大、清理难,是影响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的“硬伤”,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必须攻克的“顽疾”。我市相关部门多措并举,重拳出击,整治这一城市“难题”。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城管部门将重点整治在户外公共场所悬挂、张贴、涂写、刻画、散发广告品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的行为;公安部门将依法打击利用“牛皮癣”非法小广告实施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依法查处含有虚假内容的违法广告行为;文化市场管理部门负责依法对违规承印“牛皮癣”小广告的单位、企业和个人进行查处;工信部门负责督促电信、移动、联通等通讯运营商依法与市城管、公安等部门联动,对涉诈“牛皮癣”小广告电话机主实行停机处理。

市城管执法局呼吁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配合专项整治行动,及时制止、举报各类张贴、涂写、刻画、散发“牛皮癣”小广告的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