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消防排查隐患护航高考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07 07:5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蔡文龙 通讯员 邓友清

从6月1日起,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启动为期10天的高考期间消防安全错时检查行动,检查组深入辖区高考考点及周边场所开展排查。

行动启动后,支队各级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全市10个考区、17个考点学校及考务工作人员、送考学生家长集中居住的宾馆、酒店展开错时检查,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问题隐患,督促被检查单位立行整改。全市10个检查组按照任务分工,深入市一中、市七中、鼎城区一中等多个高考考点,听取高考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各种消防设施设备、疏散逃生通道及其他影响消防安全的问题隐患,提醒各个高考考点安全生产负责人、管理人要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强高考期间安全巡查,发现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与此同时,支队12个消防救援站消防员分别走进高考考点及周边场所,全面了解消防水源、消防车通道等情况,完善灭火应急预案。各个消防救援站在6月3日至6月9日,会将消防车辆、人员前置到高考考点执勤,全力护航高考。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