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城管系统文明创建“五大战役”战犹酣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07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萌 通讯员 牛江波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市城管部门积极开展市容环境“五大战役”。截至6月2日,市城管系统共发现城市“五区”市容环境问题5340个,这些市容环境问题以市城管办交办函的形式将问题交办给“五区”逐步整改。

4月28日以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局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市城管各部门全力打好市城区市容市貌治理战、环境卫生整治战、公共设施维护战、人行秩序畅通战、园林绿化管护战。为打好“五大战役”,市城管系统全员出动,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包街道、分任务,下沉到街头巷尾创建一线,与街道、社区干部以及城管网格员一起查问题、交任务、促整改。在市城管系统各部门努力之下,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和暗访反馈问题清单311个已全部完成整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氛围越来越浓,市容市貌越来越好,特别是“飞线”、交通秩序、“牛皮癣”、小区环境卫生等问题整治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城管系统将继续深化“日巡夜查”工作制度,落实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全员巡查制度,扩大巡查范围,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全力维护城市良好的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