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退役老兵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05 12:03 来源:常德日报客户端•常德融媒   作者:李张念 通讯员 袁芳

6月1日,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第一中医医院组成志愿服务队,赴和生源养老公寓走访慰问在该公寓疗养的8名退役老兵,并为全体疗养老人开展保健知识讲座和免费健康义诊。

座谈会现场

在义诊现场,医疗专家们详细了解老兵们的生活健康状况,仔细为他们检查身体,包括测量血压、做心电图等。通过查看相关检查结果,给出在用药、治疗、防治方面的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与8名退役老兵叙家常、问冷暖,倾听他们的峥嵘岁月,并听取大家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谢谢你们来看我们,能有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很知足,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老兵的关心关爱。”现年94岁的抗美援朝老兵王泽春说。


义诊现场

截至目前,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已成立2037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社区治理、疫情防控、护学护考、走访慰问等志愿服务活动。其中,定期为养老院康养退役老兵送温暖已成为一张暖心志愿服务“新名片”。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