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社局领导干部话清廉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01 08:0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卢青

5月25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处级领导干部谈心谈话,以此进一步抓实领导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履职担当和廉洁意识,推动工作落实提质增效。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赵乐际同志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约法三章”等内容,深入解读了省、市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全体与会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指出,全体人社干部要保持政治清醒,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纪律之弦;保持党员本色,传承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革命、清正本色,顾大局、谋全局,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保持法纪敬畏,决不能越过规矩、触碰底线、心存侥幸;保持斗争精神,敢于揭短亮丑、刀刃向内、直面问题,不断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自我;保持领导风范,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清廉履职、正派做人,带领党员干部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保持平和心态,摆正自身位置,自觉接受各级各界监督。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