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高质量推进“清廉市监”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01 07:5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帧 通讯员 吴洁琼 汪维

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今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是系统谋划、标本兼治,高质量推进“清廉市监”建设。在教育上从严,筑牢清廉思想防线,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党建示范引领、常态廉政教育;在管理上从严,塑造清廉服务品牌,深入开展作风问题整改、惠企政策落实、市场环境整治、信访举报化解;在监督上从严,夯实清廉纪律基石,坚持以上率下、坚持自查自纠、坚持立体监督;在问责上从严,营造清廉干事氛围。

会议还明确了2022年纪检监察主要工作任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创新方式方法,做深做细做实日常监督,紧盯“四风”、开展“包联”、上下“联动”抓监督,提升监督的质效;加强专项监督,抓好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治理;聚焦履职尽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在履职尽责上突出“担当”,在执纪问责上突出“从严”,在推进“清廉市监”建设上突出“从实”,打造具有市场监管特色的“清廉单元”示范标杆。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