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处干班学员热议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01 08:0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敏 通讯员 陈成

近日,市委党校第89期处干班40余名学员汇聚一堂,热烈讨论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常德市关于打造人才聚集高地的若干措施》,并围绕为何引进人才、如何引进人才、怎样留住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学员们一致认为,市委人才工作会议高瞻远瞩,人才引进政策鼓舞人心,紧贴常德实际,具有较强的时代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必将进一步激发人才活力,开创全市人才工作崭新局面。

“人才是一个地方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新时代下,引进人才、重视人才显得犹为重要。”学员刘洋廷认为,引进人才要处理好几种关系,即注重学历与注重能力的关系,引得进与留得住的关系,物质奖励与精神奖励的关系,对外引进与对内培养的关系。

“人才引进要从常德实际出发,考量人才不仅看文凭,更要看重能力与水平。常德要大力发展振兴产业,就要下大力培养和引进技能型人才。”学员唐立新建议,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挖掘培养常德工匠,兑现人才引进奖励政策,让人才真正留在常德,助力常德高质量发展。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