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知识“一月一讲”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30 07:50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陈子尧

5月27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第一期“科长业务宣讲大比武”活动,吹响了不动产登记业务大比武的“集结号”。

市不动产登记“科长业务宣讲大比武”活动通过结合工作实际,以科室职能、业务技能、难点问题等为主要内容,“一月一讲”组织科长上讲台,进行政策解读、业务培训,并现场进行评分,评分结果将纳入年终科室、个人考核。

当天,登记科从强化政治自觉、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汲取经验教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完善管理机制、提升安全保护水平,压紧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对不动产登记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了宣讲,剖析了6个典型案例,讲解了相关法律条款,对加强不动产登记信息安全保护工作提出了建议和防范风险的方法。强调要高度重视不动产登记信息安全工作,拧紧信息保密工作“安全阀”,把好不动产登记信息“安全关”,确保不动产登记信息安全。

“向身边的同事学习,比学赶超,取长补短,对自己的工作也是一种正向的促进,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我们有信心把不动产登记工作做得更好,扮演好老百姓需要的‘登小二’。”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说道。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