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民政开展公共卫生整治志愿服务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9 07:4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吴紫欣 通讯员 彭博 田三云

日前,市民政局开展了“干群齐参与 共创文明城”公共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组织30名志愿者,来到鼎城区玉霞街道永安社区清理居民楼墙面、打扫街面卫生、发放宣传单等。

30名志愿者共分为两组,分别走进永安社区一组安置小区和制衣厂小区。他们身穿红马甲,穿梭在背街小巷中,手持扫帚、铁锹等清洁工具,仔细铲除“牛皮癣”、清除卫生死角和街面杂草,发放宣传单,积极引导群众遵守文明规范。

经过一个下午的劳动,永安社区一组安置小区和制衣厂小区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接下来,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将深入永安社区持续开展联包带创活动,积极参与社区扶贫帮困、文明交通、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支持社区解决路不平、灯不亮、水不通等民生问题。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