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9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实习生 吴淇茹 通讯员 张博阳

5月27日下午,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赴武陵区芷兰街道柳菱社区开展“干群齐参与 共创文明城”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身穿红马甲,分成两组穿梭在社区的大街小巷。他们将社区内停放不规范的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停放到指定地点,进行有序摆放,并向社区内的小区居民、商铺发放了宣传单,倡导群众遵守文明规范。

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将持续深入柳菱社区开展联包带创活动,实行党建工作共创、思想工作共做、社区服务共办、社区治安共防、环境卫生共抓,最大限度地实现人力、物力、财力和其他社会资源的优化整合。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将轮流蹲点进驻社区工作,积极参与社区扶贫帮困、文明交通、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工会力量。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