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未来一周多降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8 07:4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邰雅麟 通讯员 倪保跃

5月27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预计未来一周我市降雨较多;有两次降雨过程,主要集中在5月28日至29日和6月1日至2日。

气象预报显示,5月28日至29日,全市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桃源县、鼎城区、武陵区局地大雨;6月1日至2日,白天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时段为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31℃左右,出现在5月30日白天;最低气温20℃左右,出现在5月28日清晨。

气象专家提醒,要防范降雨可能诱发的山洪、中小河流洪水、城市内涝、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关注持续阴雨天气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

5月28日:阴天有小到中雨,南风2~3级,20~26℃;

5月29日:阴天有小雨,沅水流域中雨,南风2~3级,22~27℃;

5月30日:阵雨转多云,南风2~3级,23~31℃;

5月31日:多云间晴天;

6月1日:多云转中等阵雨或雷阵雨;

6月2日: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6月3日:多云有分散阵雨。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