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助力企业纾困增效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8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敏 通讯员 唐芳 姚佳利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党支部一行来到常德瑞迪比亚迪E网旗舰店,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在常德瑞迪比亚迪E网旗舰店,该所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展厅,与企业管理层骨干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交管需求,宣传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举措。针对该企业销售电动汽车时遇到的涉及车管工作的问题及难点,车管所相关负责人现场办公,积极答疑解惑,助力企业纾困增效。

座谈会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交管工作“放管服”改革旨在“打通便民利企最后一公里”,“放”就放出“活力”,“管”就管出“效率”,“服”就服出“品质”。交警支队真诚服务企业,助力企业更好地服务群众,双方同频共振,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携手奋进。“你发力、我给力;你发展,我护航”,是交警支队优化营商环境的承诺,常德交警将依规守矩落实“放管服”各项硬核举措,助力企业良好发展。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