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公安科技活动周拉开帷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4 07:5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睿 通讯员 谭缜

5月21日上午,常德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的科技活动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以“科技兴警奋进担当”为主题。

活动现场,科信、刑侦、禁毒和人境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在市城区万达广场利用展板展示科技信息化成果;向过路群众宣传运用无人机禁种铲毒、智慧禁毒、毛发检毒、毒品识别、户籍管理、“雪亮工程”建设等科学技术以及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相关知识;呼吁群众关注“常德禁毒”公众号,发放制作带有活动logo的小礼品,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积极营造了科技创新、警民同行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8日结束。接下来的几天,常德公安还将开展一些特色科普活动,组织公安科技工作者进校园、进社区,开展便民利民惠民服务,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公安科普活动,宣传贴近百姓生活的户籍管理、毒品识别、应急避险、防火防灾防骗防盗抢等安全防范常识,让公众近距离接触公安科技,亲身体验公安科技的魅力,营造和谐健康的科技文化氛围。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