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百余名离退休干部打防骗“预防针”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2 07:2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孙玮怿 通讯员 张仁卓

5月18日,在市工信局离退中心、市商务局退管中心联合举办的专题党课课间,3名民警用活泼新颖的表演方式,为100余名离退休干部进行反诈防骗宣传。

近年来,有些老人被“销售养老产品、投资养老项目”等手段诈骗了养老金。市工信局离退中心、市商务局退管中心共有老干部近300余名。为了让他们守好养老钱,幸福安度晚年,此次特别邀请武陵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的民警走进党课“课堂”,重点讲解以“养老服务、养老项目、养老公寓、养老产品”等名义非法吸收资金的犯罪行为,并就“如何防范”进行温馨提示。

认真听完课后,老干部们表示,这种宣传很有必要,宣传形式和效果很好,我们要吸取教训,切不可贪图便宜吃大亏。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