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一中开展争创文明集体和个人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2 07:2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韩冬 通讯员 胡宏保

近日,市第一中学出台了《文明集体、文明个人评选表彰办法》,计划选树一批文明集体、文明个人,进一步引领文明风尚,培育文明风气。

该校文明集体分别为文明班级、文明寝室、文明社团、文明家庭,文明个人分为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文明职工、文明家长。评选有标准、有细则。遵规守纪好、寝容寝貌好、励志勤学好、寝室氛围好、勤俭节约好为文明寝室的标准。文明家长标准为带头遵守校园各项制度,配合校园门禁、送餐等管理;模范履行家庭教育责任,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带头学习教育知识、践行科学育儿理念,对孩子不唯成绩,即不粗暴,又不溺爱;积极配合协同育人,尊重老师,积极支持学校、班级教育工作,正常反映相关诉求与意见;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常德城市文明形象等。评选采取自主申报、集体推介、学校评选等评审流程。文明班级、文明学生一月一评比,其他类别的集体及个人一学期一评选,颁发荣誉证书并集中表彰。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