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凝聚退役军人正能量 写好新时代“老兵新传”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1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张念 通讯员 袁芳

昨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率队来常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市政协副主席、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陪同调研。

当天,唐勇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军创企业湖南华乐食品有限公司、汉寿县辰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汉寿县烈士陵园、汉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常德经开区德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鼎城区常德画墙、武陵区穿紫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武陵区德景园双拥主题小区,对常德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唐勇指出,要始终站在退役军人的立场,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要建立烈士纪念设施长效管护机制,做好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和英烈精神传承工作;要加强退役军人人才培养,推动退役军人能力提升和作用发挥,广泛凝聚退役军人正能量,写好新时代“老兵新传”。同时,鼓励军创带头人继续做好战友“传帮带”,努力实现退役军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在宣传引导方面,要认真总结探索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