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林业局青年干部接受现场教育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19 08:0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玉英 通讯员 朱益帜

5月10日至11日,市林业局40多名青年干部前往石门县壶瓶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理论学习和外业实践两项内容。理论学习课程由壶瓶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授课。该负责人为全体学员讲授了《壶瓶山生物多样性价值与保护》,深厚的理论素养、大量的监测数据、丰富的实践经验、朴实无华的讲述,让学员们不仅深刻理解了壶瓶山生物多样性的价值所在,更学习到了壶瓶山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措施和华南虎野化放归项目的规划。外业实践课程主要学习植物学基础知识。学员们来到壶瓶山象鼻子沟,进行常见植物的现场辨认。市林业局有关负责人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各种植物的名称、科属、特征以及价值,为学员的业务知识储备注入了丰富的内容。经过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