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启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募捐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19 08:0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通讯员 曾晓

昨日,市残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为残疾人捐款,现场募集近3万元善款,拉开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常德市募捐活动大幕。

近年来,我市残疾人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残疾人生活状况明显改善。但由于多种原因,这一群体仍然是困中之困、弱中之弱,亟待社会力量帮扶。6月底前,市直行政、企事业单位,中央、省驻常单位,各区县(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及成员单位,其他有积极捐助意愿的企业、团体和个人均可联系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出爱心善款。所募资金将严格按照《慈善法》等相关要求,用于解决残疾人困难,包括残疾人教育、健康、住房、救济等公益项目支出。活动结束后,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通过公开信息平台公布募捐资金接收情况。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