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交通部门开展港口码头违规经营执法检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18 08:0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通讯员 陈香敏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港口码头违规经营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在辖区港口、岸线巡查时发现,有船舶停泊在德山街砂石码头进行砂石卸载,执法人员立即要求其停止作业接受检查。据调查,2020年全省开展码头规范提升工作,该码头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完成规范提升,已被依法取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港口法》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对该非法码头“未依法取得港口经营许可证从事港口经营”的行为,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

此次行政执法检查有效遏制了非法码头“死灰复燃”势头,对扰乱港口经营秩序行为起到了警醒作用。下阶段,该支队还将加大港口、岸线执法检查力度,加强对沅江港口、岸线的监管与服务精准度,不断优化港口营商环境,为港口安全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