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两市联合举办乡村领雁创业培训师资班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16 08:0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胡燕妮 浦蕾

5月7日至16日,常德市就业服务中心与张家界市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2022年乡村领雁创业培训师资班。来自两地的30名优秀创业培训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推动乡村领雁创业培训项目落地见效,高质量推进创业就业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国家级培训师冯卓、李聃采用交互式的授课方法,运用项目式、场景化的教学方式,为学员们系统、生动地讲授了乡村领雁创业培训教学方法及课程设置、教学平台基本操作、乡村振兴政策等内容。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还进行了《项目改善行动计划》路演。考核合格的学员,将成为我市首批乡村领雁创业培训讲师。“我们将学以致用,为乡村创业者提供更加科学专业的创业培训指导,助推乡村振兴。”来自武陵区三人行职业培训学校的学员谢丘波说。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