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核查工作有序推进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14 07:2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玉英 通讯员 官爱民 朱益帜

5月7日,全市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问题线索核查工作推进会在市林业局召开。

近年来,我市持续推进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建设,基本摸清了我市自然保护区核心区和缓冲区原住居民的基本情况,为后期自然保护区生态移民工作方案的编制提供了有力的数据基础。按照国家、省级相关要求,对我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成果进行了3次修改完善。配合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先后开展了风景名胜区监督检查、“洞庭清波”自然保护地等涉林生态环境问题专项督察、遥感监测核查整改、自然保护地违法违规问题自查自纠等专项行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林业局关于强化自然保护地全面监督工作和自然保护地问题线索核查工作的通知,并就自然保护地全面监督自查工作、省林业局交办问题线索核查工作、巩固深化“洞庭清波”专项行动、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再完善工作、自然保护地自建房屋自查自纠等进行了部署。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