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财政局部署改进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4-18 10:1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董建波

4月15日,市财政局召开改进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迅速贯彻全市改进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并就市财政局机关改进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走在前列;要全面自查自纠,对标对表,找准“顽瘴痼疾”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对症下药施治,迅速整改到位;要明确重点任务,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公平市场环境,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优化财政政务服务;局领导、科室负责人要带头解放思想、改进作风、优化服务,坚持开门改作风、优环境,共同推进干部作风改进,全力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要严肃追责问责,对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的人和事,一经发现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