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星空约定”交友联谊甜蜜举行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9-29 10:3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吴紫欣 通讯员 刘成

9月27日晚,“星空下的约定·帐篷音乐趴”VIP交友联谊专场活动甜蜜举行。当晚,40余名优质单身男女相聚在沾天湖畔的造梦师艺术中心进行趣味互动,邂逅友谊和爱情。活动结束时,共有8对嘉宾牵手成功。

本次活动是2021常德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系列活动的第二场,共有近200名单身青年报名参与,嘉宾们分组活动,现场笑声不断。为给嘉宾深入了解的机会,9月27日,活动主办方策划了此次“星空下的约定·帐篷音乐趴”VIP专场交友联谊会。

本次系列活动由市妇联主办、常德日报社承办,旨在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单身青年提供一个交友平台,增进友谊、邂逅爱情,进而吸引更多青年扎根常德、拼搏奋斗。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