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青年婚恋交友系列活动启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9-10 07:0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通讯员 罗名亚

9月4日下午,由共青团常德市委主办的青春有约团缘汇爱“青爱的·亲爱的”2021常德青年婚恋交友系列活动首场——卡乐星球联谊会在常德卡乐星球主题公园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婚恋交友系列活动将持续两个多月,包括运动、烧烤、手工制作、公益课堂等多种形式内容。活动现场,伴随着园区玩偶、小丑的暖场互动,男女嘉宾以4人小组为单位进行了自我介绍。“桃花朵朵开”“心心相印”等充满爱情元素的游戏互动,让现场单身青年们迅速拉近了距离,将活动推向高潮。“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能在周末时认识这么多朋友,感觉很开心!”来自鼎城区的陈先生高兴地说,自己还将积极参加接下来的系列活动。

近年来,针对青年群体出现的婚恋交友难等问题,团市委将交友活动当作一项长期工作来抓,持续开放单身青年互动公益课堂,不定期开展小型交友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了优质高效的沟通交流平台。交友活动服务男女青年500余人次,帮助青年树立了积极健康的婚恋观,进一步吸引了更多青年扎根常德、在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常德中贡献青春力量。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