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强戒所结对桃源陬市开展所地共建共治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7-28 11:13 来源:常德日报客户端•常德融媒 作者:王敏 通讯员 易泽龙

近日,常德市强戒所干警一行前往桃源县陬市镇开展禁毒工作联点督导和帮扶指导。

此次联点督导由市禁毒委统一部署,旨在推动当地党委政府切实履行禁毒工作职责,彻底扭转毒品问题重点地区禁毒工作的被动局面。

市强戒所一行先后走进陬市镇派出所、镇禁毒办和下街社区居委会、高湾村委会,实地检查缉毒执法打击和吸毒人员管控台帐,现场抽查相关工作人员应知应会知识,抽查10名社会面吸毒人员和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吸毒尿样检测结果,调查走访禁毒宣传、吸毒人员管控和平安关爱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督导组集中听取了陬市镇毒品问题重点整治情况的专题汇报,逐一反馈问题和不足,分析问题症结,提出下阶段重点整治的措施。

督导组对桃源县陬市镇毒品问题由乱到治、由治向好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陬市镇以此次联点督导检查为契机,查漏洞、补短板,切实做到党委政府“真”重视,经费保障“真”到位,服务管控“真”精准。市强戒所将充分发挥戒毒场所的专业资源优势,与陬市镇结对开展所地共建共治,深化毒品预防教育,衔接帮扶吸毒人员,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推动禁毒工作持续向好,助力桃源县陬市镇争创全市禁毒示范乡镇。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