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检察机关召开刑事检察和未检推进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7-28 08:0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通讯员 雷蕾 实习生 杨思怡

近日,常德检察机关2021年度刑事检察和未检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上,各基层院分管院围绕多项重点业务,对照全国全省刑检指标均值,针对各自业务指标运行情况,逐项找差距、谈举措。市人民检察院各检察部负责人结合各部牵头主导的工作,全面分析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半年目标任务、改进措施、落实细则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

会议强调,要以新时期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指导检察工作,坚持做到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以高检院业务评价指标为抓手落实好工作和任务。找准自身差距和原因,增强工作紧迫感,多从主观上找原因,以问题为导向,拿出具体方案举措。要以具体可行的奖惩考核办法保障工作责任落地。通过科学、制度性的考核机制落实好司法责任制,合理运用考核结果,与办案人员的绩效挂钩,倒逼办案责任落地。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