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2人当选 全省“十佳生态环境讲解员”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7-27 08:0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通讯员 黄道兵

近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我市王美君、王怀霞荣获全省“十佳生态环境讲解员”。

王美君供职于湖南省常德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从2012年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以来,她先后完成60多场次解说。其自创的解说方式,将新时代环保知识、环保理念以及监测技术以通俗易懂、富有趣味的形式展现给不同年龄的群体,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喜爱。在她的努力下,“环保教育从娃娃抓起”这个志愿服务项目成为了常德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环保教育基地金牌解说栏目。

王怀霞是澧县王家厂水库管理处业务骨干,她牵头成功创建了省级环境教育基地。近3年来,她参加环保志愿者活动160余次,为来客进行生态环教讲解300余次,接待游客13万余人次,制作宣传栏32期,成为澧县当地生态文明传播的一张名片。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