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全省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结果揭晓

常德6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7-25 07:2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宋建军 刘子军

7月23日,在湖南省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大会上,常德代表队获得单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及团体总分第2名的好成绩。

此次技能竞赛由省人社厅、省公安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保安协会联合主办,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31名选手参加了武装押运、人力防范、安全技术防范三个专业组的角逐。为积极备战这项赛事,我市从去年上半年起进入迎省赛准备阶段,并于去年10月举行市级选拔赛。经过层层选拔,全市共有10名保安员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来自石门县的选手彭晓娇在市级选拔赛上获得总分第一名,此次又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人力防范组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

近几年来,我市大力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加大技能人才培养力度,积极组织开展各项职业(工种)技能竞赛,并大量选派代表参加省级、国家级各类赛事,营造了“技能成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