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一医入村办实事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7-24 07:26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蔡文龙 通讯员 周彩兰

近日,由市应急管理局、市一医院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前往澧县大堰垱镇玉圃村,开展“学史力行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此次活动由该局领导带队,一众志愿者分为3个小组,分别走访慰问因灾困难群众,共计30户,为每一户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志愿者与群众进行了交流沟通,鼓励他们重建美好生活的信心。志愿者还发放了宣传手册,为村民宣讲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知识,提高村民的安全意识和法律素养,为文明乡村建设奠定基础。志愿者对村居卫生进行清扫。在走访的过程中,市一医义诊团志愿者向村民宣传了疫情防控和疾病预防相关知识,为村民进行献爱心健康义诊,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诊断疑难杂症,并向前来问诊的村民发放了一些常用药物,以解决村民前往大医院就诊路途遥远、孤寡老人出行不便等问题。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