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暨释心堂慈善义卖活动启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7-24 07:2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张顺

7月22日,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旅广体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委党史联络组主办,市文化馆、张锡良书法工作室、湖南释心堂酱星酒业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创图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百年伟业——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暨释心堂慈善义卖”开幕式在市文化馆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展览特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而举办,将传统书法文化与慈善完美融合,意义非凡。本次展览邀请了张锡良、周祥林、曹儒国、田绍登等40名知名书法家,创作了100余幅书法佳作,在内容上有革命先辈的诗词和名言警句,在字体上,有楷书、行书、草书、篆书等。本次活动,湖南释心堂酱星酒业有限公司捐赠了100坛十斤装的青云国宝酒,并将精美的书法作品烤花在青云国宝酒酒瓶上进行义卖,本次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慈善助学。

湖南释心堂酱星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冠毅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国家兴盛,教育为先。我们深知唯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现在还有一些孩子因为家庭原因,面临较大的求学压力,但他们没有放弃,让人非常感动。一个优秀的孩子可以改变一个家庭的命运。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就是助力学子实现人生价值,成就人生梦想。”

据了解,“释心携手 助学圆梦”慈善基金会成立5年来,已累计筹集、捐助资金200多万元,资助了20多所学校的500多名学生。慈善文化已成为湖南释心堂酱星酒业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