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处警过程中突发状况 紧急护送病人就医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27 08:0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张景

“老人家,请把身份证给我,我来帮你挂号。”5月24日,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门前,直到将老人送至诊室门口,交警文杰才放下心来。

当天上午9时50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大队长方广益、教导员唐屹凡带领大队三中队警力,在市城区建设路市第一人民医院路段疏导指挥交通。突然,一辆红色小车与一辆电动车在道路中间相撞,电动车驾驶人受伤倒地。处警过程中,唐屹凡发现小车驾驶人焦急不安,经询问得知,搭乘小车的两位老人为驾驶人父母,急需就医。于是,大队立即安排民警文杰、辅警沈鸿程驾驶警车,将两位老人先行送往医院。到达医院后,文杰搀扶两位老人下车。得知老人不知如何办理挂号手续且身上未带钱款后,文杰立即帮他们挂号并垫付费用。看到老人走进诊室,文杰才放心地回到工作岗位。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