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关爱“军娃”公益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5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张念 通讯员 袁芳

昨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安乡县黄山头镇开展了关爱“军娃”公益活动,为黄山头中心小学、理兴垱小学等3所学校的83名现役、退役军人子弟送去欢乐和温暖。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首先带领“军娃”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如表演站军姿、教授军体拳、唱军旅歌曲等。在交流环节,志愿者们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军旅故事,向“军娃”们讲述了军人的伟大,让孩子们感受到身为军人家属的光荣。“我的爸爸现在就在军营里,我长大以后也要像他一样,当兵保卫国家!”参加此次活动后,4岁的小“军娃”曹梓涵勇敢地表达了自己的梦想。当天,3名志愿者讲师还为包括“军娃”在内的450个孩子,带去了以“呵护花蕾”为主题的女童权益保护宣讲公益课,旨在帮助孩子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性侵害。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军娃”们赠送了近600本图书和各式玩具,希望孩子们成长为身心健康、热爱学习的新时代少年儿童。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