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提醒:航道内游泳,危险!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4 08:0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通讯员 邓晔

进入夏季,沅江游泳的市民明显增多,昨日,常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来到市诗墙公园、市游泳协会,开展了航道安全宣传。

一大早,工作人员来到市诗墙公园,向正准备游泳锻炼及周边散步的市民发放《告知书》,并张贴警示宣传标语。随后,工作人员来到市游泳协会,向协会会员宣传在主航道和库区游泳的危害,提醒大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文明游泳,珍爱生命。

执法支队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游泳爱好者:在宽阔的江面上,船舶驾驶员很难发现游泳者,即使发现,船舶避让不像汽车那么快捷,因此航道内游泳是非常危险的。同时在渡口、码头等停靠区域,船舶进出时船底会产生一定的吸力。游泳者一旦被吸入船底,会造成不可避免的损伤。尤其是主汛期将至,水流湍急,市民一定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勿在航道内游泳。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