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督导澧阳大垸防汛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2 10:46 来源:常德日报客户端•常德融媒 作者:何花 通讯员 郑霞

5月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行赴澧县澧阳大垸,现场督导该垸的防汛工作。

20210510212730588.jpg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行在澧阳大垸涔水堤段察看

在澧阳大垸水利管理委员会,他们了解前段防汛工作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涔水大堤几处涵闸的修复情况。希望澧阳大垸高度重视防汛备汛工作,完善细化防汛应急预案,确保抢险修复及时、救灾保障有力;强化责任,把防汛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名责任人,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安排;清理核查各类防汛物资器材,确保物资储备充足,关键时刻可调可用、随调随用;仔细摸排筛查险工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加强对垸内居民紧急避险和科学防汛知识的宣传,强化群众的防汛意识。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