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5个集体和3名个人获全国妇联表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09 07:1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通讯员 苏丹平

5月8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日前下发的《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中,我市5个单位和3名个人榜上有名。

其中,桃源县牛车河镇瓦儿岗小学、市公安局武陵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澧管理部、国家税务总局澧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石门县南北镇薛家村名誉村主任谢淼、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科长谢朝梅、国家税务总局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金桂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湖南省汉寿县千弘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这些集体和个人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伟大实践,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